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鑫悦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油烟净化器, 油烟净化一体机, 酒店厨房用品, 环保油烟工程, 烧烤油烟净化器, 饭店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石家庄低空光解油烟净化处理器哪种的效果最好?
石家庄低空光解油烟净化处理器哪种的效果最好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3石家庄低空光解油烟净化处理器哪种的效果最好?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9 07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石家庄低空光解油烟净化处理器哪种的效果最好?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ep环保协会认证
品牌: 华夏紫光 类型: 油烟净化器
技术: 等离子光解 应用领域: 商场、超市、酒店、厨房、餐饮、机关单位、
加工定制: 处理风量: 10000
外形尺寸: 1480*7 风口尺寸: 480*500
功率: 400 电压: 220
重量: 126 型号: Hx-gd-10A
规格: 1480 商标: 华夏紫光
包装: 产量: 4124

“石家庄低空光解油烟净化处理器哪种的效果最好?”详细介绍

石家庄低空光解油烟净化处理器哪种的效果最好?低空光解油烟净化器处理器装置特点高效:高效捕集不同粒径的烟尘粒子,净化效率高,从基本上处理了污染转移问题。灵敏:模块化净化单元能够灵敏组合,依据不同的净化处置量及净化率请求,单元数量可作顺应性调整。先进:静电电源控制系统可自动调理电场强度,使净化设备在长期运转后仍坚持较高的净化率。平安:平安系统设计缜密,检修门被翻开,高压电源即自动切断;高电压电源精心设计成环氧树脂紧密封锁的单元体,运用平安牢靠;采用了大型机所运用的闪络跟踪技术,可装备远程控制系统,大大进步运转的平安系数。稳定:静电电源控制系统具有过流过压自动维护安装,保证设备稳定运转。经济:运用寿命长、节能高效、占空中积小。石家庄低空光解油烟处理器装置安装的适用范围及功能:餐饮油烟处理器安装具有消除部分烟雾、油污、有害气体、尘埃的功能,产品自问世以来由于其高效、质优、实用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,是宾馆、餐厅、酒店、商住两用楼等用户及工厂餐饮油烟处理器安装的首选产品。在360度截面放电过程中,没有死角,实际应用中,具有很强的油烟废气净化效果。宾馆、饭店、酒家、餐厅以及学校、机关、工厂等场所的厨房油烟的净化治理;食品油炸、烹饪加工行业;烯油锅炉排放等工业场所。产品适用于处理餐饮业的油烟异味,处理后的气体完全达到国家环保标准。石家庄区域免费送货,倡导环保创新之路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